甜阿菜

小船长世界第一可爱啊!

【ASL】跟弟弟的同居生活好像哪里有问题(三)


(9)有个过于可爱的弟弟真的好累  


 

细腻的好男人萨博察觉到今天的弟弟放学回家心事重重的,脸上写满了忧虑,连艾斯喊他都没应。


“路飞,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萨博!”路飞憋出一张委屈的小脸贴在萨博怀里,“老师说今天要来家访,可是我好像没有犯事啊!”


“哈?家访?”艾斯听见了也凑过来。“路飞,别怕了,你哥我年轻的时候从来就不用家访,都是让我家长直接去学校见老师的!”


“你觉得这很荣幸吗波特卡斯?”萨博白了他一眼。


“老师说等会就来了....还要带上校长.....”路飞的声音都快哭出来了,用脸蹭着萨博的胸膛。


艾斯跟萨博对视一眼,自己的乖宝宝弟弟犯了什么事还能找上校长?即便是当年那个让教师闻风丧胆、让学生毛骨悚然的不良少年艾斯也没有这样的记录啊。


在一片沉寂后,门铃响了.....艾斯火速提议不如都别出声装作不在家吧,萨博思考这个计划的可行性后却冷静的说着“躲的了一时,躲不了一世”然后开了门——


门口站着两个人,明显都是上了年龄的男人。其中一个带着金属框的眼镜,头发已经发白了,脸上有了不少的皱纹却依然抵挡不住那风情万种的魅力,估计正装出席还能迷倒一大片年轻无知的小姑娘。


另一个稍微年轻一些,40好几的样子,留着暗红色的毛发和故意不剃用来显摆男人味的胡须,身上完全没有知识分子的味道,倒是很像黑帮老大的感觉.....


“路飞的家长,你们好。我们是来家访的。”说话的时候倒有为人师表的样子。


“噢噢,快请进。”应付这些还是萨博比较在行,路飞小心翼翼地躲在了萨博的背后。


客厅一片[黑社会]开着秘密会议的样子,气氛怪怪的,除了路飞那几个人看起来像谈判似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提枪开打,然后开播枪战时最爱配的背景音乐。


“所以各位老师,我们的路飞犯了什么事呢?”萨博问。


“其实呢,我们只是想来家访而已。”雷利校长露出温和的微笑,刚刚那种骇人的气质稍微褪去了一点。“路飞,坐过来,怕什么呢。”


路飞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怕雷利,很迅速坐到他旁边。雷利像摸宠物一样摸摸他的头发,“路飞这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啊,可惜成绩不太好,我们这次来是想提议帮路飞补习的。”


原来是来吞钱的啊,现在的教育事业真不好做呢。萨博长叹一口气,放心了一些。


“我不要!我才不要!”路飞声嘶力竭地反驳。


“路飞,你这个成绩确实不行啊,要是你爸爸知道了也会怪我太宠你了.....”萨博看着路飞的哭脸,又想起自己的上司教训自己的脸,语重心长地说,“那请问是在哪里补习呢?”


“这个啊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到我家里去就可以了,我跟这位专业的香老师亲自教他。”雷利笑的很和蔼,指了指坐在一旁的红发,还强调了一遍是[专业的]。

到你家?这是最奇怪的地方吧?艾斯心想,瞄了一眼萨博。


萨博的嘴脸果然立马变了。“那就算了,我可不想我弟弟到奇怪的男人家去。”


就是!就是!路飞心里乐开了,他坚决不想去补习啊!


“奇怪的....男人?哈哈哈。”香克斯跟雷利同时笑了。“我们只是他的老师而已,你们在想什么。”


“那请问是全班一起去您家补课吗?”艾斯问。


“就路飞哦。”


“那我是坚决不会让我的弟弟去的!”


路飞感动的快要哭了,果然萨博艾斯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感受,有这两个通情达理的哥哥真是太好了。


...... (香克斯与雷利疯狂推销,萨博强烈拒绝后


香克斯跟雷利交换了个眼神,看来是诱拐失败了,决定回去再讨论另一个计划。


路飞长呼了一口气,家访原来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嘛。但是为什么老师们走了之后,哥哥们看起来好像心事重重的?


(10)恋爱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路飞,我真的好羡慕他们可以谈恋爱啊。”路飞的同桌指着班里的一对正在撒狗粮的情侣说。可是路飞茫然地盯着他们看了3秒,什么感觉都没有,甚至感觉肚子有点饿了。


班里的胖子又去小卖部买了一堆吃的回来,路飞的眼睛瞬间变成了星星:“哇哦!好羡慕啊!”


同桌语塞。他摸摸路飞的头说:“看到有你这个蠢蛋陪我单身我心里舒服多了。”


“才不是蠢蛋啊,你这个混蛋。”路飞瞪了他一眼,同桌看着他的脸,打从心里觉得,路飞很可爱,没谈恋爱确实挺奇怪的。不过跟他家那两位哥哥应该有很大关系吧。(之前的家长会见识过了弟控的终极地步)


恋爱有什么了不起啊?恋爱就能永远都有肉吃吗?


路飞带着这个疑问回家问了萨博。


萨博愣了下,跟艾斯对了个眼神。艾斯无奈地摇摇头表示这一天迟早会出现。


以前看到电视上有爱情肥皂剧都会飞速换台,艾斯私藏的小黄书在路飞搬过来后也被萨博全烧了,现在连饭桌话题也绝不能扯到爱情上。如果有一天路飞成年了还连最基本的两性知识都不知道的话,艾斯觉得萨博就是那个罪魁祸首。


然后,最终,“恋爱”这个词语还是从他们干净的像一张纸一样的弟弟口中蹦出来了。幸亏是带着疑惑问的,不然萨博可能会追究到学校去:你们怎么教育学生的?


“路飞,恋爱就是我们三个之间的情感哦。”


“噗——”艾斯被这个解释搞得喷饭,果不其然被萨博瞪了一眼。


路飞把手指塞进鼻孔里:“骗谁啊?”


“笑死,连路飞这种傻子都不信你,你好好反省一下。”艾斯拿了个纸巾擦掉饭粒。


“可是路飞,你想到哥哥们不会很开心吗?”


“会啊。”


“哥哥们不在你不会难过吗?”


路飞想象了一下,立马回答:“超级!”


“想跟哥哥们一直在一起吗?”


“嗯!”


“那就是恋爱啊,我们三个之间就是恋爱的关系。”


“噢?”路飞一副大智若愚的样子,好像哪里不对,又好像哪里对。


“你要记住,以后有人问你恋爱没,你就说在跟哥哥恋爱噢。”萨博露出了标志的温柔笑容,艾斯眼睁睁地看着他二弟断送了弟弟的前途,心里有点吓得发毛,不过弟弟永远嫁不出去也不是坏事。(?


路飞点点头。


(11)弟弟的初吻由我来守护


晚上,萨博去洗澡了。


“艾斯,我们在恋爱呢,对吧。”路飞趴在艾斯的身上说着,两只手臂抵住了艾斯结实的两块胸肌,也不知道是路飞太轻还是艾斯的身材太猛,这样的姿势竟然没让艾斯感到不适。


但是被弟弟这样近距离的盯着会受不了的,特别是还说着那样的话。


“对啊,怎么了?”


“那就是可以亲亲吗?好想试试亲亲是什么感觉。”路飞把手指抵在了嘴唇下瓣。“我的同桌老是说很羡慕别人恋爱可以亲亲,那种感觉很舒服吗?”


萨博,救我!你他妈快点给我洗完澡!


艾斯的脑子里开过了十辆警车,还是带着“滴嘟滴嘟”的声音经过的,仿佛都是来抓他的。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都怪你教坏弟弟!


“这个啊....让萨博教你吧”选择甩锅一定是个好办法。


萨博仿佛装了什么雷达一样,预知到有什么要发生,于是提前关了水出来了,他一眼看到路飞趴在艾斯身上的样子,心里有点被什么刺了一样的感觉。


“萨博啊,你来的正好,路飞说想知道接吻是什么感——”


“所以你就亲了他?!?!?!”


“我没有!你紧张什么!”艾斯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语音吓得不轻。


“萨博,艾斯不愿意教我,让你来!”路飞从艾斯身上跳下来,屁颠屁颠地跑到了萨博的跟前,萨博赤裸着上身,下身也只被浴巾围着。


萨博的心里放下了好一块石头,他垂下眉眼看着那充满求知欲望的弟弟,挤出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深吸一口气。


然后弯下腰,往他的嘴巴上蜻蜓点水的一亲。


萨博刚洗完头那还没干的发丝上,正好滑下了一滴凉凉的水珠在路飞已经泛起潮红的脸蛋上,就像是羞涩到挤出眼泪。


“这就是亲亲哦,路飞。”


萨博舔舔嘴唇,朝已经呆住了的艾斯那边看了一眼。路飞的初吻,归我了。


看完了全过程的艾斯心里,本以为会有那种逃脱后庆幸的感觉,可是此刻涌动的却是愤怒与悔恨。


这是他第一次想对萨博,发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萨博:咋了?还生气了?不是你让我教的吗?)





评论(61)

热度(1806)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