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阿菜

小船长世界第一可爱啊!

【ALL路】特拉法尔加罗传(一)

*欢脱沙雕文


*All路 罗路主 OOC 


没什么逻辑因为我也不太了解历史 只是想写男人撕逼(?


*私设如山注意




01 



“娜美姑姑,你瞅我们的主子,日日这样不思进取,能成什么气候。”


乌索普作为路飞的贴身公公,叹得气比喝的水还多。明明自己服侍的是个皇帝,却像照顾巨婴一样。


“是啊,虽然说路飞已经是海皇了,可是我怎么觉着我们活得并没有什么王族气息呢....”娜美眉眼低垂,本应随着路飞成皇晋升为白富美,过着天底下女人们最羡慕的奢华的生活,而如今还是穿着朴素的跟个下人似的,还与乌索普一样操着老母亲的心。


这不,他们的主子——五皇路飞,在外人看来是个凶神恶煞、叱咤风云的男子,其实也只是在宫中浑浑噩噩过日子的小屁孩而已。


“娜美,该出个主意了,听我的,人终究非草木,七情六欲就算是这个弱智也会有的。”


“你的意思是?”


“该给我们的皇上找个伴带动带动他了。”


“找个伴?他对女人没有兴趣,你侍奉多年了不是不知道。”娜美叹了口气,自己容貌身材也算倾国倾城,可也没见路飞对她有半点兴趣。


“谁说要女人了?当然得找个阳刚的男子才符合我们主子。”


娜美在心里掂量了一下,觉得乌索普公公言之有理。若是这宫中热闹了起来,说不定路飞也会百废俱兴。



02  


“选秀?什么东西啊,我不要,真无聊啊。”


话音刚落他可怜的脑袋就挨了两个暴栗,分别来自乌索普和娜美,一左一右。


“你看看你看看!什么榆木脑袋,荒唐啊!”乌索普发出了啧啧的声音,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娜美也是用手扶住了她发疼的额头。


“路飞你就坐在这看,选一个你想作为服侍你的人就行了。”娜美说,“我们也会给你挑选的。”


“对,你可一定要选出那么三四个人,不然今晚我叫御膳房全做素菜。”乌索普公公说。


“我不要啊,选他们做朋友可以,但是我不想要下人。”


“那你就当是选朋友吧。”乌索普无奈地又叹了口气,娜美的神情也显得有点担忧,他们对视了一眼,但愿他们的主子不要闹出什么笑话传到宫外去吧。



 03



选秀殿堂的院子前真的好生热闹,娜美和乌索普已经好久没在宫里见过那么多人了,于是共同在心里再次怪罪自家那位昏君。


不得不说,此次前来的人才是真的不少。娜美一眼就相中了高官的儿子萨博公子,早就在民间听闻此人极具绅士风度,且不爱流连于红灯区。总而言之,她已经在心里保送萨博通过了,因为这样的好人一定会好好善待她的圣上,绝对不是因为是他是个有钱人。


让娜美和乌索普都大跌眼镜的是前朝最得力的大臣索隆将军竟然也来参加了,这个人多年征战沙场,杀人不长眼。还以为这种手上沾过无数血液的人与感情根本不沾边,没想到他也只是个打着皇上的主意的痴情男子。


还有什么异国王子艾斯,山治等.....真的是超出了活动预期。乌索普和娜美不禁都在心里放了烟花,这么多多才多艺多金的美男子,石头也该开花了吧.....


“下面有请第一组选手上场——”乌索普宣告。


五个壮汉陆陆续续地走到了路飞跟前,路飞两只手扶住自己的脑袋,打量了一会。


“不如你们比试一场吧?就站着我怎么知道选谁啊?”


话音刚落他又被打了一拳,娜美瞪着他大骂:“这可不是选壮丁!搞什么打打杀杀的!”


空气安静了一会,娜美忽然感到一阵恶寒,是来自那五人之中的一位绿发剑士,索隆将军的。他魁梧的身材在那群肌肉壮汉里却是显得没有那么笨重,容貌也自然是上等的,乌索普看着他凶神恶煞的样子立马在心里给娜美点了根蜡烛。


“作为统帅,被一个下人揍像什么样子。”


索隆将军冷不丁地冒出来这一句,可惜被戏言“下人”娜美姑姑也不是泛泛之辈,她在心里已经埋下了记恨的种子,她是铁定不会让这种高傲得像只孤狼一样的家伙进宫的。而乌索普自然也是站娜美这边的,索隆将军看起来如此之强,他日要是谋逆了谁也保不住他的小命。


然而路飞笑盈盈地指着他说:“娜美,就索隆吧!嘻嘻。”


乌索普跟娜美刚要对他动手反驳却不敢,而路飞的决定也不是那么容易左右的,他两只好苦命相连的抱在一起。索隆见状冷哼一声,让娜美在心中大骂他是“凶恶的忠犬”。


第二轮开始了,这轮可是很热闹也很迅速。艾斯王子跟萨博公子都迅速入选了,因为这三人在几年前的冒险途中有过很深的羁绊,甚至已经称兄道弟。不过这轮的结局娜美还是很满意的。


只不过宫中选秀的意义,路飞不懂就算了,他的两个哥哥们绝对都是醒目的人,竟然也来参加了?


第三轮路飞已经开始困了,他已经开始打瞌睡了,直到一阵骚动把他给搞醒了。


“啧!一个穷酸的民间医生也好意思来参加选秀?”


看来是发生口角了,第三轮无法正常进行。乌索普好奇地穿过人群去看了看,路飞也不顾阻拦地跳下座位,想去看看有什么热闹。


04 


乌索普也承认这个医生确实很帅,但是用来侍奉路飞还是不够格,调去太医院罢了。可是他看着路飞盯着这个医生的表情他觉得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是那种他的的主子看着超级感兴趣的东西才会出现的表情。


一个油腻的胖子穿着光鲜亮丽,用十分轻蔑的眼神瞥着那位医生。“刚刚竟然敢踩我的鞋?你可知道制作这对鞋的丝绸有多名贵吗?”


医生没有理他,冷笑一声并压低了帽檐。


“就凭你这样的人也配来跟我争路宝?”胖子恼羞成怒破口大骂,“路宝”这称呼差点没让乌索普喷饭。


“出身能决定什么,胖子当家的。”


“你——”贵族胖子准备一拳扫过去,却被医生躲过了。他气急败坏地一直出击,对方却头也不抬地全都躲过去了,后来出其不意,把胖子的手臂猛地往前一拉,把他放倒了。


“哦哦!好厉害啊!”路飞看得脸都乐开了,乌索普却是一头雾水,连忙准备宣布下一轮的开始。


路飞却笑嘻嘻地说:“不用了乌索普,我最后一个伙伴,就是他了。”


现场一片混乱而不服,医生也稍微露出了点惊讶的表情。他是听说这位皇帝闹腾没脑子,可是没想到如此任性。


“你们好烦啊,我才是皇帝吧。”路飞有点生气地说,继而又眼睛亮亮地望向了医生。医生见他看着自己却刻意地别过眼去看向别处。


“嘻嘻,你叫什么名字呀。”


“特拉法尔加.罗。”


“哦!从今以后,你叫特拉男!”路飞眯起眼笑了。罗用余光看了一眼这个稚嫩的笑脸,感觉有那么一点儿可爱,脸上泛起了众人不易察觉的粉红。


05


在殿门外,娜美往乌索普头上连锤了好几个大包。


“你是怎么干事的?就眼睁睁看着最后一轮草草结束,招了个小破医生?”娜美的记忆中最后一轮还是不乏高富帅的,而如今却要眼睁睁看着他们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这,我们主子的脑子....谁能摸透呢。”乌索普抱着头无奈地说,“而且....今晚他翻的就是特拉法尔加的牌子。”


“哈?”娜美觉得自己要被整吐了,是萨博看起来不够温柔还是艾斯不够野性?甚至是那个身上有血味的索隆也不错吧?


罗也没想到自己第一眼就被临幸了,他还真的该感谢那个胖子。


然而他现在正被路飞像宠物一样一直盯着,他坐在床边,而路飞正趴着盯着他,一只手还撑着小脑袋。罗心里真的百味杂陈。


“皇上...你今晚为什么要来找我呢?”


“因为你很有意思。”路飞很直球地说。“不过不要那样叫我,我不喜欢。”


“那,草帽当家的?”


“好啊。”路飞闻言摸了摸自己头顶上的草帽,那是先皇给予他的圣物,看来还挺满意罗给他取的这个称呼。


安静了一会儿,路飞忽然说:“特拉男你那么灵活,以后我晚上肚子饿了你就帮我去御膳房偷点东西吃吧,我自己去娜美发现了会揍我。”


“我可不会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


“那么.....特拉男你没什么要来做我的伙伴啊?”


“我们可不是伙伴,草帽当家....”


.....



“特拉男你脱了衣服原来....这么多肌肉的啊,还有纹身啊。”路飞下意识地吞了下口水,罗看着他明显滚动了的喉结在心里暗自庆幸这家伙终于说了句插入正题的话了。


“草帽当家的,你要感受一下吗....”


“感受什么啊?”


这是个假皇帝吧?翻了牌子到了床上,还问感受什么?罗看着他孩子一样的脸蛋,好像他什么也不懂也不奇怪。所以他纳了一堆男人回来到底是干嘛的?大乱斗吗?


“.....罢了,我是说,我来跟你比试一下吧”


“哦!”路飞从床上跳起来跃跃欲试,罗叹了口气把刚脱下的衣服又给穿上了。


06


“哟,医生,昨晚你跟皇上在宫里头闹腾的很嘛。”


罗在去向娜美请安的路上听见有人叫他便回了过头,是那个叫萨博的家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来与自己搭话也并不想回应,于是低下头加快步伐。


“皇上是我的弟弟你知道吗?我最了解我弟弟了。”萨博看着罗想避开自己的模样不禁轻笑了一声,这声笑把罗搞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顿了顿,又说:“所以你们昨晚一定没有做那种事。”


罗回想起昨晚打斗的一晚不禁头疼,不过他自是不会把丑事说出去。“萨博当家的,昨晚皇上找的是我,不是你。而且据我所知,你们是结拜兄弟罢了。”


“你....”萨博闻言额头上青筋暴起,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和的常态,“那我们日后走着瞧,哈哈。”


罗不理会他,在宫中还是不要跟太多人有纠葛比较好。因为他入宫来并不是为了争宠的,他有任务在身,皇上宠幸谁并无所谓。再说,虽然皇上是个单纯的男孩,但他也必定是很多情的。


娜美宫中已经来了很多请安的人了。一位剑士正在呼呼大睡,也丝毫不顾及娜美利刃一样的目光。不过当罗一只脚刚踏入门闼,剑士的眼睛竟然睁开了,并且立马看向了自己。


不只是剑士,其余的男人们也都纷纷投来敌意。罗压低帽檐,默默地走到了自己的座位。


所谓的请安就是后宫聚在一起互明嘲暗讽罢了,不过如果不是娜美在,他们应该会打起来才对。


“皇帝呢?他没怎么没跟着你来上朝?”


“他没醒.....”罗发现自己每说一句话就会被四面八方的人瞪一眼,他生怕多说了一个字让他们误以为自己在炫耀。


“娜美姑姑,一定是这特拉法尔加做了什么没天理的事情才让我弟弟昏睡不起,你可一定要为皇上做主啊。”萨博立马说,艾斯狠狠点头附议。


“作为一个皇帝竟然因为低俗之事而晚起。我去把他叫醒便是了。”说完索隆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来。“不过,特拉法尔加这小子难脱此罪。”


“娜美小姐,我也不想跟这样的人一起服侍皇上。”山治说。


罗,成功地第一天就被全世界针对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他真的是无辜,路飞的确不是早起的料子,平时都是被娜美或者乌索普用拳头叫醒的。



07


第二天晚上草帽当家的果然没有来,据说他去找了萨博。罗想到萨博那双面人的嘴脸,不禁叹了口气,要是哪天碰上了估计又要给自己炫耀他们兄弟情深了。


萨博会是那家伙的第一个男人吗?罗躺在床榻上总感觉有点心神不宁。倒也不是因为对皇上产生了感情,只不过是在畏惧萨博得宠后会对他进行打压罢了。


罗不是个内心脆弱的人,他只是不愿招惹是非。所以为了能在这深宫中好好生存,他必须要讨好草帽当家。


08


他们在宫中也处了一些时日了,即便路飞百般不情愿,娜美也强行地将他们几个分了三六九等。


艾斯好射箭捕猎骑马,与路飞的户外时间相处时间最多,加上肉体健美阳刚,晋为嫔位。萨博熟识诗书,经常教路飞琴棋书画类,且是路飞翻牌子最多之人,同晋为嫔位。王子山治厨艺得当且懂得讨好娜美,同晋为嫔。


罗通常不主动拜见路飞,因此只落得贵人位,他本人觉得还行。索隆被娜美跟乌索普一再强调不能给予过高位分,便是个常在。


改日便是路飞的生辰大会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又即将是个地位的分水岭事件。而这个时候罗在宫外的照应劝罗不能过于明哲守身,他既然入了宫,便要做皇上身边最亲近的人。


罗都不敢告诉他的照应,他还尚未有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侍寝。他每次看着路飞清澈的眼睛,就会迷失了自己。




——tbc——


补充:


1:罗入宫是为了报家仇。但他本人不是很恨路飞,是工具人。


2:路飞还未与他们几个之中的任何一人发生x关系,原因都是不舍得碰他。







评论(7)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