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阿菜

小船长世界第一可爱啊!

【罗路】吵架

♡短篇 罗路夫夫同居


OOC


有all路隐晦描写

————————————


总是很热衷于床上运动的两个人,今天却背对着睡了。原因是罗今天莫名其妙地加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微信,点开一看朋友圈,第一张就是他的小男友亲着一位黄发男子脸蛋的自拍。


于是罗生气了,可是他的小男友却说:“那个只是哥哥而已啦,他说要做这种事才给我买乐高新款。”


“哥哥?哥哥说绿色很有韵味。”罗轻笑着讽刺。“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被我发现你跟一个脸上有雀斑的男人牵手的那次。怎么,你难道要说全世界都是你哥哥?”


路飞很无辜的嘟囔着“还真的都是哥哥”,但是他也不甘示弱地回敬罗:“哥哥们愿意给我买那么多玩具和吃的,你呢?特拉男就是个小气鬼——”


“那是因为要你节制啊!你都多少岁了?”


“我不管,不理特拉男了。”


路飞以为罗会像平时一样马上就会来哄他,但是,晚饭没有,到睡觉的时候也没有!


在床上的时候,路飞开始急了,他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想试探一下,却发现罗无动于衷地侧躺着,留下冷冷的背影——罗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路飞灵机一动,突然从床头柜里取出一个假OO,然后开始制造一些奇怪的声音。


果不其然罗转过身来了:“草帽当家的......?”


路飞得逞一般地笑着,潮红的脸蛋毫不遮掩他摘取胜利果实后的优越感。他没有回应罗,继续着自己的行为。


“这是谁送你的。”罗眉头皱得越紧,路飞嘴角扬起的弧度就越高。


“不认识的叔叔给的哦。”他摆出个天真的笑容。


罗咬紧牙关,心里五味杂陈。他当然知道草帽当家的是在开玩笑,只是他很不想从恋人的嘴里听到这么随意的话语,哪怕只是为了刺激他。


罗警告着自己的某个部位要忍住,不能输。于是他也从他那一边的床头柜翻出来了几本山治硬塞的杂志。


路飞还以为是什么医学书,一看到封面,他几乎要气死。


“啊?!特拉男!你背着我藏这些?”路飞眼睛都红透了,罗还一副看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怎么了,你能自己解决,我不能?”这次轮到罗的嘴角勾起来了。


“唔!可恶!”路飞气的把假OO一把扔掉,躺下床背对着罗。


“好了啦,我不看了。”


“特拉男原来就是第二个山治呢,还是索隆专一点。”


“不要再说这种挑起战争的话了,我知道你也不想吵。”罗从背后捏着他的脸蛋,心想要是这场战争没有一个成熟的人出来阻止的话,就无法停止了。


“可是看到特拉男也喜欢看别人的身体,就很不开心啊!”


“我只喜欢看你的,所以转过身来吧。”罗像哄孩子一样在路飞的耳边轻声说着。


“真的吗.....”路飞转过头。


“那么平心而论,你哥哥的事情还是....喂。.”罗还没说完,嘴巴就被怀里的小人儿堵住了。


“哥哥的事情、下次再说啦~现在先~做那个,嘻嘻嘻。”


所以,这场吵架,罗还是输给了他调皮的小恋人。









评论(5)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