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阿菜

小船长世界第一可爱啊!

【All路】Girls Love

>除了路飞都变成女性了的故事


*艾斯和萨博场合


“艾斯小姐,麻烦你穿好衣服呢。”萨博满带嫌弃地说着,还捋了捋金色的发尾,找着分叉。


“啊真麻烦哎...反正这个家里唯一的男性对我的o体也完全不感兴趣啊,呐对吧路飞。.”艾斯叼着牙刷,将身子移向一旁同在刷牙的路飞,双峰被带得颤抖了一下。


如果是正常男人早就红透了脸,是山治就早就倒在血泊里了。而路飞还看着镜子愤愤发呆,不满着为什么姐姐们明明是女生却还是高自己一大截。


“小路飞真的很伤姐姐心呢,真不知道是因为太单纯了还是因为要求太高了....”艾斯随手拿了个浴巾披上了,毕竟不远处金发女士的眼神锋利得快刺穿自己了。


“我昨天已经跟路飞去超市挑衣服了,为了改改你每次上街都是上身内衣下身热裤的穿搭。”


“那不好吗?我的身材完全——”


“被那么多人看着,我的路飞会很困扰”萨博瞪着打断了她的话。“等会自己过来试。”


路飞挑的衣服吗... 那个脑子和身体还没发育好的臭弟弟。还挺好奇他觉得我穿什么才会好看呢....


“哦!艾斯这样穿果然最好看了啊!”


“竟然只是普通的纯黑圆领上衣和长裤!?”艾斯掀开衣领失望地说,“难道你就不希望姐姐再多露一点.....”


在迎接萨博的骂声之前,路飞竟然先开口了:“因为萨博说艾斯这样穿就不会被别的坏蛋老是盯着看了啊。”


所以弟弟是在在乎我吗?那个笨蛋.....艾斯心里暖暖的。


萨博心里也暖了起来,烦人的艾斯总是这样哪天激起了弟弟不纯洁的欲望的话会很伤脑筋的。



*索隆的场合


“哟,索隆。”


“啊,路飞啊。”索隆正扛着杠铃做着上下蹲,汗液顺着她的锁骨留下,运动内衣被浸湿不少,稍微有点被晒黑的肌肤却增添了几分野性。


“话说索隆这样做真的很有用呢!屁股大了不少啊!”


“?噗——”索隆吓得杠铃一扔,直接坐在了地上。他还没冷静过来。虽然路飞那个臭小子经常冒出神奇的话语,但是这种像是o骚扰一样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真的特奇怪。


“啊索隆!没事吧!”路飞着急地去扶他。一碰到路飞的手索隆的脸就有点通红。


“你怎么啦索隆,脸好红!”


“没事,健身房太热了啊。”


*山治的场合


情人节的那天,山治小姐为班上每位长相帅气的男生都准备了巧克力。


正当她沉浸在“啊那帮帅哥肯定都在热火朝天的议论着我”的时候,果然听到了前面的男生提到了他。


“那个山治对每个男生都献殷勤,真奇怪。”


竟然是这么伤人的话吗。山治的心有点冷冷的,他并不是想引起谁的注意,她只是单纯想让他们吃到自己的巧克力然后感到开心。


“不准你这么说山治啊?你们不吃就都给我吃。”路飞大口嚼着巧克力,笑嘻嘻地说,“山治做的巧克力世界第一好吃。”


啊,天使出现了。


那瞬间山治的心都好像巧克力一样融化了。


*罗的场合


“哦特拉女,要面包吃吗?”路飞突然坐在了她面前。


“不要,还有路飞当家,不要找我说话。”


打了两枚耳钉,随处可见的纹身,阴沉沉的黑眼圈,慵懒的语调,不良的标配。是男生们最难征服也不愿靠近的女生。


“嗯....”路飞自己吃起了面包。


罗以为他会觉得没趣就走开了,可路飞一直没动,而且眼睛还一直注视着自己...罗定位了一下他的视线,发现他正在盯着自己锁骨下的双峰。


“.....路飞当家的!”罗两只手都放上了路飞的脸颊,用尽力气的捏了起来,脸上还泛起了淡淡潮红。


“啊好痛啊!你干嘛!”路飞的脸被扯得红了起来。


“没什么.....总之你别总盯着我看,我很困扰。”罗实在难以启齿“胸”“色狼”这样的字眼。


“我只是在想特拉女身上会不会都是纹身啊,这样也不行吗,小气——”路飞嘟起了嘴。


“这样啊......你....想看?”


“嗯!”路飞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那今天去我家吧,我家里没人。”罗突然嘴角一歪。





评论(13)

热度(4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