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阿菜

小船长世界第一可爱啊!

【ASL】跟弟弟的同居生活好像哪里有问题(二)

*大学生艾斯萨博x初中生路


*甜甜/OOC


*爱的故事上集

————————————————————


(5)游戏的话,哥哥也可以陪你玩 



艾斯逐渐不去酒吧了,也渐渐跟外面那些混混兄弟断了联系。可能是因为他长大了懂事了,更可能是因为家里多了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而且,他跟萨博的餐桌聊天话题逐渐转变成——


“艾斯。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想点办法让路飞远离那群人。”


“早tm不爽了,看来你也发觉了那群家伙不是什么好人。”


“对,初中生也不能小看,现在的初中生很早熟的,明显已经对我们的路飞有想法。”


“.....我们的路飞?谁跟你我们,你的。”艾斯对萨博的直白再次无语凝噎。有一说一,这打着“伙伴”旗号、天天死皮赖脸的跑来他们家的四个人,真的很让人烦躁。特别是眉毛卷卷的半边脸那家伙,还敢问路飞的内裤颜色呢。


即使是精明能干的萨博也有点无计可施,主要是没有长久之计。他试过跟路飞说明了这些家伙的不可靠,但路飞笑着说他们都是好人。也试过把家里弄得臭臭的(萨博那次自己都快受不了),他们还是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还要时不时与路飞肢体接触。


突然萨博的眼里闪过一丝红光,他望向那五个初中生聚集的客厅。他预感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果不其然发生了,还tm不是小事:弟弟被黑眼圈的小混蛋亲了。


艾斯也看到了。


“你们在玩什么,可以告诉哥哥吗?”萨博带着一脸和蔼的笑容闪现过去,把大手搭在了戴斑点帽小孩的肩膀上,这一搭就让罗觉得自己肩膀被放置了千斤的铁。


“真心话大冒险,特拉男输了,要亲在场的一个人。”圈圈眉流露出羡慕的眼光解释道。


萨博捡起那些写有大冒险惩罚的卡片,发现都是什么[亲在场的一个人]、[抱在场的一个人]、[叫在场的一个人老公 ] ....


“?”艾斯在一旁饶有趣味的看着,这套卡片是在酒吧里偷来的吧?果然最鸡贼的往往是小男生。他突然不满这些家伙把那些成年人的东西带给路飞玩,并转头看着萨博,忽然发现萨博那家伙脸都黑了。


“路飞,不玩了哦,哥哥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噢!吃的!”路飞欢呼,吃的永远排第一位这是无法取代的。于是路飞的朋友(迷弟)团被暂时强制解散了。


(在小吃街


“好吃吗这家店的章鱼小丸子?”


“好吃!”路飞面露幸福的面容,仿佛脸蛋上要开出几朵小花朵来。


“那路飞,再跟他们玩这种游戏的话,哥哥再也不会带你来吃了哦。”


“呜呜呜(为什么)?”路飞咀嚼着还热热的章鱼烧。


“萨博你在这种地方很小气嘛。”艾斯不嫌事大的挑衅着,“小屁孩们能有什么名堂搞出来。”


事实上那个游戏确实也触碰到了他的底线,他怎么也不会愿意把弟弟供出去便宜那些小子。他会这么说就是找到了机会报上次萨博笑他看到弟弟的身子而害羞的仇。


“哥哥可以陪你玩。”萨博没有理会艾斯。


“可是那个是多人游戏啊。”


“那,最多再加个艾斯。”


还加个我呢,说的跟什么似的?艾斯脑海里缓缓升起问号。


路飞还想说什么,但是因为他还想再来吃很多次[小八章鱼烧],所以没有反驳了。



——————————————————-————


(6)抱着弟弟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周六的阳光射进温馨的房间。


一起床看见萨博又在抱着路飞闻來闻去的,路飞小小的整个人倦在他怀里,不受影响的呼呼大睡。艾斯对这种场景早已习以为常,看见萨博那有着微小弧度的笑容,他知道勤奋的他早就醒了,只是在“晨间吸弟”罢了。萨博的伙伴们看到这幅光景估计会难以忘怀吧。


只是萨博他不起来就没人做早餐啊!


艾斯试图从他身上扯走路飞,没想到萨博护犊子般紧抱住他不放。艾斯鼓足了劲加大力度,萨博没办法只好睁开眼瞪着他,大大的金鱼眼仿佛说着:没见我正干正事吗?


“......”罢了,不吃早餐也行。他很不愉快地打起了游戏。


“你今天不出去吗?”萨博终于开口。


“那个啊,我不是说过了,最近不太想出门。”艾斯敲着键盘点着鼠标,慵懒地回应他。


萨博咬起下嘴唇,周末对于他来说明明是个独占弟弟的大好机会,艾斯在这里打游戏的声音真的很扰人雅兴(电脑安置在房间里),他很是不满。


“你不是最期待周末了吗,终于可以约你的朋友去酒吧摇摇色子,看看辣妹什么的。”


“不是啊,最近酒吧也不想去。而且你怎么大早上就赶我去酒吧?”艾斯听出了萨博的口音里不耐烦的味道,心里轻笑了一声,他的心思也太明显了吧。虽然,萨博也没有打算掩盖想要独占弟弟的空间的小算盘。


这个时候只要艾斯一回头就能看见萨博的手在路飞的身上摸来摸去,脸凑在他瘦削的背部闻着弟弟专属的强生婴儿沐浴露的奶味。


等到艾斯真的回头的时候,萨博悄咪咪地把手又伸出来了。


“ ......总是看你闻他,真有这么好闻?”


“你想试试?”


“嗯。”


“不给。”


“这样吗,那我就趁你不在的时候闻他,还要像你这样抱着他闻。”话音刚落就收到萨博一个凶神恶煞的眼神,艾斯没有示弱,还无所谓地耸耸肩。


“那我就让路飞一直陪在我身边,不让他接近你哦。”


“路飞见不到我可是会哭的,你忘了上次那晚啊,还哭着喊着艾斯艾斯在哪里呢,那缺爱的小模样。”


“缺爱?你xx有病吧!”这种被片言只语气的狗急跳墙的二弟艾斯还是第一次见,像是一个沉默寡言自命清高的人终于拿起了键盘回怼杠精。二弟已经暴露了太多与外界人设截然不同的内在个性,每天都在刷新艾斯的认知。


艾斯愣了一会,只见萨博清咳两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一直没告诉你,其实他那是因为见不到你这个臭屁脸哥哥感动的哭了。”


“说谁是臭屁脸?你个xx”


路飞被这两人给吵醒了,“你们两个xx好吵啊!”


xx是什么意思?下意识就说出来了,好像学到了新词语,还挺好用的。


艾斯跟萨博同时望向声音传出处。路飞感觉气氛不对劲,说不吵就不吵了?萨博放轻了语调问他“哪里学来的词语,路飞。”噢是我自己,萨博的脑子才反应过来。


“这锅我不背,你先说的。”


“我是控制在他听不见的音量范围说的,谢谢。是你最后喊的那么大声。”萨博不顾路飞茫然的脸说着,“路飞,以后不准用这个词语。”


“不公平,艾斯萨博都能用!”


“再用哥哥就不给你吃午饭。”


“好吧。”路飞试图把这个词语在脑内强制删除,顺便在心里骂萨博哥哥好小气,又用吃的威胁他。


艾斯觉得这没什么必要,谁能保证路飞以后不会学坏呢,粗口而已,连小学生都会化身人间沙马客了,退一百步说,还不如让他两亲自来“教坏”路飞。不过想到如果是抽烟喝酒纹身,左拥右抱的路飞.....算了,好恐怖。艾斯还是不会想让这种事发生的。


有些时候还是得跟萨博统一战线。


萨博又抱着路飞摸摸他的头,嘴里还念叨着“乖啊,乖啊”什么的。路飞舒服地撒娇,像猫咪一样蹭了蹭萨博的胸口,那是比刚出生的小婴儿还要乖腻。艾斯咬了下嘴唇。


这也、太可爱了吧。得找个理由抱抱他。


————————————————————


(7)弟弟不乖,哥哥不爱



因为萨博忙去了,艾斯又答应了要参加马尔科的生日聚会。晚上没人照看路飞,于是只能把路飞也带去生日会。


“你的弟弟真的是好可爱啊。”


“马尔科你搞毛、咳咳,你干嘛呢?别乱捏他。”


“告诉哥哥,你已经上初中了吗?”马尔科还特意戴上眼镜,厚重的双眼皮压着他的眼睛,仿佛想仔细观摩路飞,一只手还揉捏着路飞的脸蛋,像橡胶一样的质感。


路飞的回答倒是挺惊人的。“唔,只有艾斯跟萨博才是我哥哥。”


萨奇在最近的一旁笑的后仰,打趣道:“哟,艾斯你还真是兄管严啊!对女人都没看的那么紧!”


艾斯像是抵赖一样地摆摆手:“乱说吧,你他m....都是萨博那家伙搞的,我可没这样教过他。”


“连脏话都不肯说了,这么护着弟弟啊?还说不是弟控。”


“谁说的?你们他妈别搞我。”艾斯压低了某个词语的音量说着。


....


路飞看着面前自己的杯子装的橙色饮料跟别人的青色饮料不同,显得格格不入。


“你咋了,平时不是很爱喝橙汁吗?”艾斯看着盯着塑料杯发呆的弟弟。


“我要喝你们喝的那个饮料。”看着那些哥哥的朋友一喝就喝三杯,真有那么好喝吗,会不会是肉味的?


“不行,笨蛋不能喝。”


萨奇好像注意到了这边的谈话,他老早就看着那不该出现的橙汁不顺眼了,没等艾斯阻止于是给路飞换了一杯。


“喂,别搞我弟弟啊。”艾斯瞪了他一眼。


“初中了,他不小了。”萨奇就像那种很喜欢拉别人下水的家伙一样,非要见证艾斯这纯洁的小弟弟变坏的过程,他还倒多了几杯摆在路飞面前。“初中的男生还不会喝酒,到时候说出去可能会被说不够男人呢。”


.....还真说到路飞的节骨眼上了,不够男人。艾斯只能手足无措,眼睁睁地看着弟弟喝了一杯又一杯,碍于面子他不敢阻止,怕被说是“婆婆妈妈的弟控”。


虽然是很小杯的啤酒,但是对于路飞来说好像真的挺勉强的....不一会,他稚嫩的脸蛋就浮现淡红色。


“艾斯、我好晕啊....”


这时候艾斯的兄弟们凑热闹围着他看,还一直起哄让他继续。萨奇看着那眼神迷离、已经半趴在桌上的小孩儿更是倒的更欢了。


“路飞,还能喝吗?”


“嗯.....能.....”含糊的回答着,甚至有点虚弱。艾斯碰着他的脸,好烫,路飞已经醉了,极限了。但还是硬撑着,真服了他那逞能的个性。


“够了,我来喝,欺负小孩有什么意思的。”


艾斯出征,寸草不生。



当晚弟弟就吐的不行。


“艾斯,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单独带他出去了。”萨博给路飞喝完醒酒汤然后安顿他去睡觉了,“今晚你也别跟路飞睡了,自己找地儿凉快。”


第一次被二弟批的哑口无言,甚至自己都想痛批自己。不,赖皮的他完全可以把锅扔给逞英雄的路飞,但是他就是觉得,这次真的很对不起路飞和萨博。


平时三个人睡会有点拥挤的小床,今天终于宽敞了一点。


路飞的身体还有些发热,不安分的乱动着,他突然用纤细的手肘试图顶开抱着他的萨博,神志不清地说着。“艾斯,别拦着我.....我还能喝。”


萨博闻言立马把他松垮垮的睡裤褪去了一半,带着惩罚意味地打了一下他的小屁股。“喝什么喝,下次不准了。”


“啪”的声音跟路飞的叫声一同响起。小屁股瞬间受力反弹,还留下浅浅的印子。萨博立马后悔,心疼的揉了揉,忽然觉得...手感很好。好在艾斯这家伙被赶了出去一个人睡,不然还真不敢这么光明正大的摸弟弟。


“混蛋艾斯....”路飞受气的转过头,面色潮红。眼睛逐渐聚焦,发现身后的人并不是那个有着雀斑自然卷的哥哥,而是那个神情总是那么温柔的哥哥。


而那个哥哥此时正用一种从未有过的眼神盯着他。


萨博哥哥竟然也舍得...用力打我呢。路飞心想。


————————————————————


(8)谁会放心这么单纯的弟弟



艾斯半推半就的被马尔科分享了一部日本动作片。


这也并不是什么怪事,作为一个四肢健全、思想端正的成年男人,看点片解决生理问题也不是怪事。但是现在,波特卡斯.D.艾斯,正处于一个人生最大的窘境。


事情得追溯到一分钟前。


“哥哥他们为什么要脱光衣服打架?...”路飞站在忘记上锁的门口,可爱的脸蛋上忽然布满阴影,握紧骨节分明的小拳头,“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啊,视频里那个混蛋。”


“不是,不是。”艾斯听到弟弟那稚嫩的发问火速站起来,却忘记了自己的裤链没有拉上。


“艾斯的小OO好....大。”路飞突然松了拳头,露出羡慕的神情。


“不、不是!”


此时此刻,艾斯的语言组织能力立刻降为零,但是如果让他说粗口的话估计能爆出一堆。


“我一说话他就更大了!果然我的声音很不可思议吗?”


求求你别再说下去了!路飞!艾斯拼了命想拉上裤链,奈何卡住了。这大概就是生活总要遇到的那些挫折吧。


“艾斯害羞了!艾斯害羞了!萨博快来看啊!”路飞立刻喜大普奔,朝着房间门外大喊。


艾斯只好真空着下身跑去用尽全力地关门。


话说,刚刚弟弟是不是说自己那里很大?嘿嘿。


不对——我有病吧,这有什么开心的?艾斯打开衣柜换了条裤子,那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甚至还没来得及按暂停的继续播放着,艾斯恼怒地直接拔了电源,还微信马尔科:以后不要再他妈给我发这些!


马尔科:?




————————————————————


*傻逼作者的一点题外话:我对艾斯萨博一视同仁的 主要看写的感觉hhh 很大可能最后是三人行(果然你就要ghs)






评论(24)

热度(177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